高新区税务: 用好“学习强国” 争做“学习之星”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高新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股)王琪同志被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评为全市2022年第一季度“学习之星”。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2019年上线以来,高新区税务局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纳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新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以身作则,主动带头参与学习,并就努力方向提出明确要求。各相关单位根据工作分工,做好平台供稿、学习调度工作,党员干部群众均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平台学习之中,这一平台已成为高新区税务局深化思想教育、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业务素质的重要载体。目前,高新区税务局注册的学习人员中,已有10人次荣获“学习之星”表彰,在职党员学习覆盖率和日均学习参与度均达到了100%,学习的同级排名和人均积分以及获奖个人数量均处于高新区所属34个单位、部门前列。

以学明理增智,以学修身养德。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提高干部职工学习参与度和实效性,不断丰富和创新学习形式,坚持真学实学比学,营造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的良好氛围,推动新形势下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