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税务:梨园吹来便民“春风”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昌邑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昌邑市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到博陆山千年梨园开展税收宣传活动,活动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内容,为游客们送上“真金白银”的减税“大礼包”。

“能在游玩之际,顺便上一堂税收知识课,这对我来说真是意外之喜。”从事水产批发的张女士感慨地说,“前期受疫情和运输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小店的资金链断裂,一度闭门歇业。今天,听完个体工商户可以享受的系列优惠政策,我对小店的未来有了更大的信心。”

作为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中的“重头戏”,留抵退税新政颇受关注。活动现场,税务干部通过悬挂条幅、分发留抵退税明白纸、扫码知税等方式宣传政策详细内容、适用企业类型以及具体申报流程。对纳税人提出的共性问题逐项登记作答,并向他们发放留抵退税网上直播课堂邀请码,全力扩大新政落实覆盖面,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为了最大发挥税收宣传效能,确保税费红利精准送达,昌邑市税务局在依托线下节会广泛开展宣传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线上宣传平台,通过与地方媒体联合打造网上直播课堂、鲁税通、钉钉、短信等非接触方式,为纳税人缴费人减负“输血”,提振了发展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