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举办凝聚“她力量”主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3月8日,市局机关党委、机关妇委会联合共同举办凝聚“她力量”主题政治生日活动,共同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明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郑舒东代表市局党委向机关女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她们过去一年在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党史学习教育、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等重大任务中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她们继续立足“两个大局”,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善学习、敢担当、有作为,矢志不渝弘扬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推动烟台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随后,郑舒东为女干部代表颁赠“政治生日”贺卡,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在分享“她”力量环节,刘薇薇、王萌、孔若曦、徐玲等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学党史、学先进典型的心得体会以及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启示感悟,展现了烟台税务女性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靓丽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