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税务:税收优惠赋能添力 冰雪经济持续“升温”

发布日期:2022-02-17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22年冬奥会正在北京如火如荼地召开,精彩纷呈的比赛不仅给全世界观众带来了美妙绝伦的视觉享受,更是点燃了大家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推动了各地冰雪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济南园博园滑雪场占地面积为200亩,能同时容纳5000余人,拥有8台造雪机、2000余套雪具,还配备了雪圈、雪地坦克等40余种娱乐项目,是济南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冬季度假胜地之一。该滑雪场于2020年1月11日正式开业,但受疫情冲击客流量大幅减少,导致该企业开业前期经营十分困难。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长清区税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滑雪场开展实地走访问需,认真了解企业诉求,并有针对性地对企业开展税收优惠政策专项辅导,帮助企业减轻经营压力,解决涉税难题,为企业开展“一对一”定制服务。

“这几年受疫情影响,企业发展的确存在一些困难,税务机关对我们的支持力度很大,真心地感谢你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济南园博园滑雪场财务负责人李燕对税务部门的服务赞不绝口。据了解,2020年开业以来,园博园滑雪场已享受税收优惠减免税款共计49161.99元。数据显示,2022年春节期间,济南园博园滑雪场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实现综合旅游收入高达105万元,同比上升21%。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长清区税务局高度关注本地冰雪资源,除济南园博园滑雪场外,还走访了辖区内多户体育用品经营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精细辅导、税收专家顾问答疑解惑、开启办税服务“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举措不断为企业带来更加便捷的办税体验,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用税费优惠赋能冰雪经济蓬勃发展,全力助推冰雪经济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