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税务:学思践悟二十大 争做时代新青年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1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滕州市税务局尚税青藤社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争做时代新青年”活动。通过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新精神,通过“我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献一策”开启新征程,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滕州税务落地生根。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干部杨春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寄语。在领学感悟中,他表示,作为新时代基层青年干部,要做关键时刻的“顶梁柱”、排忧解难的“领头羊”、人民幸福的“智囊团”,围绕党的大政方针,走好服务群众的路子,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在专题研讨环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聚焦“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主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青年干部张迎春表示,“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我们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聚焦主责主业,以实际行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报告、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今后,要将所思所学所悟贯彻到税收工作中去,将其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于心、践于行,矢志不渝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税务青年,努力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