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税务:“妈妈小屋”荣获省级“工会妈妈小屋”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和规范“工会妈妈小屋”建设,提升“工会妈妈小屋”服务质效,打造工会服务职工窗口品牌,山东省总工会部署开展了省级“工会妈妈小屋”示范点推荐工作。经过推荐申报、审核把关和实地抽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妈妈小屋”荣获省级“工会妈妈小屋”示范点。

薛城区税务局“妈妈小屋”于2022年6月正式启用。“妈妈小屋”功能区分合理、屋内设施齐全,并配备电脑可登陆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充分考虑妈妈们的需要。下一步,薛城区税务局“妈妈小屋”将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做好定期全面保洁,及时补充物品、维护设施,让妈妈们安心满意。同时,区税务局也将继续从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出发,不断完善便民利民设施,推出更多更好的人性化举措,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指数和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