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委员会致全体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10-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全体干部职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东营市突发多例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在抗击疫情中贡献税务力量,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现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提高站位、牢记使命,坚决响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闻令即动、听令即行。要牢记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扛牢责任、坚守岗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任务,确保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青年干部要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汇集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

以身作则、践行初心,彰显税务力量。干部职工要全面展现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和奉献精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履好税务之责,带头落实工作责任、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严守纪律规矩,统筹做好防控期间税费征管工作,全面做好办公办税场所消杀防护工作,进一步添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预约办税、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税缴费,确保纳税服务精细安全。要筑牢防疫之盾,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管委会做好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核查登记、宣传引导等工作

冲锋在前、争做表率,严守防控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凝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氛围,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增强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要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亲友、周围群众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有效阻断病毒传染蔓延途径。要身体力行,做好防护,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要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积极参与各项防疫工作,在危难时刻彰显东营港税务人的责任担当。

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好岗、担好责,众志成城、上下一心,恪尽职守、担当有为,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东营港税务力量!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委员会

2022年10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