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税务局:兴税抗疫显担当 倾力护航防疫企业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大众网泰安 字号:[] [] [] 【打印本页】

  随着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打响,岱岳区防疫企业纷纷“亮剑”,用充足的防护物资保障疫情防控。在企业积极应战之时,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岱岳区税务局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以更贴心、更优质、不断档的纳税服务,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岱税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公司迅速开启‘饱和生产’模式,84消毒液生产量翻了一番,业务量也大大增加,但扩大生产带来的是流动资金的快速消耗。在得知我们的困境后,岱岳区税务局立即与我们联系,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到企业,这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部门的关怀和认可,苦点累点也值得!”山东泰汶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于德平兴奋地说。

  据悉,岱岳区税务局充分运用税收大数据,通过“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第一时间向企业推送税收优惠政策,远程开展政策跟踪辅导,全力确保企业对支持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切实为企业减轻了负担,确保企业用“生产线”保障“生命线”。  

  越是紧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危难时刻,越显担当精神。下一步,岱岳区税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立足税务工作实际,主动扛牢责任,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全力解决企业涉税难题,用“税务担当”,传递“税务温度”,与企业携手,共守幸福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