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港区税务:精准帮扶解难题 企业点赞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烟台越秀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保税港区税务局送上一面锦旗,向区局在地产项目涉税业务上对企业的精准帮助表示感谢。“感谢你们专业、优质、便捷的服务,税收专家顾问团队的工作人员帮助我们辅导办理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让我们精准掌握了政策,看清了方向、减轻了负担、收获了实效,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烟台越秀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区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严格按照省局、市局工作部署,积极创新工作方法,精准运用智慧税务应用成果,将“一户一策”与税收专家顾问制度建设相结合,深入了解企业诉求,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税收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区局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化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