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税务: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创城劲头足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临清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来,国家税务总局临清市税务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同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文明创建,做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文明创建攻坚战双推进。为了给帮扶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临清市税务局干部代表在新园社区集中开展创城志愿活动和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防疫、创城”同宣传

在志愿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税务干部们组成防疫知识宣传小组,身着红马甲深入社区,在社区内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同时,积极向居民、商户宣传防疫知识,为大家送上爱心防护口罩,并提醒居民和商户坚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1米线”安全距离、用公筷公勺等良好卫生习惯,呼吁大家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防疫、创城”齐落实

在创城工作中,税务干部们定期到帮扶社区开展集中排查整治,清扫楼道、清除卫生死角,对乱堆乱放的垃圾、“牛皮癣”小广告、楼道内外乱贴乱画等卫生问题进行了深度清理。同时,督促社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做好卫生清理和消毒消杀工作,积极引导大家增强卫生意识,全力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保证城市环境整洁安全。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临清税务一直走在路上。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临清市税务局也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鼓励税务干部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临清市创城工作中,确保创城工作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