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日报】孙述涛到市税务局走访调研时强调:奋力开创全市财税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到市税务局走访调研,向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孙述涛对税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津汇报税收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孙述涛听取了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孙述涛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市财税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勇于担当、奋力拼搏、无私奉献,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市财税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财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孙述涛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部署,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实现这些目标任务,离不开财税系统的积极参与。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财税部门继续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发展机遇,以更大的干劲、更有力的措施,奋力开创全市财税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宏志、王勤光,市政府秘书长王品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