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栖霞市税务局房地产交易计税价格评估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国家税务总局栖霞市税务局房地产交易计税价格评估服务项目,采取竞价方式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栖霞市税务局房地产交易计税价格评估服务项目采购。

二、采购内容:

即时评估内容

1.非住宅存量房(商业用房、厂房)交易价格的评估;

2.非住宅存量房(包括单位转让的住宅)重置成本价、成新度的评估;

3.股权转让交易中涉及被投资企业拥有土地使用权、房屋、房地产企业未销售房产等资产交易价格的评估;

4.土地交易价格的评估。

拟采购服务企业一家。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本项目服务或实施能力;

3.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得转包或分包。

四、采购需求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方式

1.领取时间:2022年1月21日-1月27日8:30-17:30。

2.领取方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意欲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将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qxdsjszk@163.com,视为登记备案成功,采购人将需求文件通过邮件发送报名邮箱。不接受未登记备案投标人的投标。

五、采购响应文件提报时间、地点

2022年1月28日上午10:00,将响应文件(一式三份)提报至国家税务总局栖霞市税务局(跃进路709号)319房间。

六、其他

1.服务费用

在国家计委、建设部《关于房地产中介服务收费的通知》(计价格[1995]971号)规定的费率内。

2.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孙鑫

联系电话:0535-5265226

 

国家税务总局栖霞市税务局

2022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