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荣获烟台市直机关党建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14日,由中共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主办的“培塑红色标杆·引领创新发展”党建创新大赛决赛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全市77个市直单位共提报140余个参赛案例,市局机关经过初赛和预赛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市局青年干部陈雅文、孙康积极排练创作,创新汇报形式,以“情景剧”的展演方式向现场专家评审和观众汇报参赛案例《春雨润苗 税风惠企 激发市场澎湃活力》,生动介绍了自“春雨润苗”助小微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税务部门坚持党建工作和税收业务双轨推进,推出银税互动项目、智慧办税产品等,推进“一户一策”等系列综合服务举措,为小微企业的成长发展创造了宽松便捷的营商环境,有效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真正使党建工作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通过饱满的热情、形象的介绍,充分展示了税务干部在引领创新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所体现出的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政治品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