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3日,省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2021年提拔晋升的省局管理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并开展了集体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省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监誓。

下午14:30,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崇俊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王献玲与大家进行了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他希望大家铭记誓言、以行践诺,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用实干实绩实效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他对参加宪法宣誓的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时刻牢记人民授权和职权法定,努力推动税务执法、服务、监管的理念和手段变革,全面提升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三是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砥砺担当之志、提升担当之能,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忠实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职责使命;四是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自觉接受监督、勇于自我革命,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宪法宣誓仪式采取视频方式举行。省局英雄山路办公区设主会场,各市局、功能区局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