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税务:情系残障儿童 传递巾帼温暖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联合枣庄市薛城区妇女联合会共同开展“情系残障儿童 传递巾帼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走进枣庄市智培残障人士关爱中心送上关怀、祝福及慰问品,旨在更好地关注残障儿童,关注弱势群体,传递社会温暖。在关爱中心,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与关爱中心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现实需求和中心建设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我们关爱中心自2016年建校至今已有5年,主要从事特殊人士教育和技能培养,期间遇到过种种困难,但在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人士关心和帮助下,孩子们的学习环境越来越好,很感谢税务局和妇联同志们的到来。”枣庄市智培残障人士关爱中心法人侯成芹表示。

慰问期间,税务干部参观了关爱中心教室、训练康复室,并观看孩子们的日常上课训练,陪孩子们画画、做手工,勉励孩子们要自信自强、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在给孩子们送去关怀时,触动很大,作为青年税务人,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呼吁身边人加入到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队伍中,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弱势群体也能快乐成长,尽快融入社会。”参加此次慰问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

“此次慰问活动,既是薛城税务彰显社会责任担当的实际践行,也是展现税务形象的有力举措,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将一如既往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持续开展各类志愿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干部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队伍中,帮助更多社会弱势群体健康成长发展。”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王野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