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税务:全市通办助力新办企业领票用票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枣庄市民中心办税窗口实现了新办企业信息确认、UKey发放、领票用票异地全市通办业务,有效提高了企业用票效率,缩短了办税时间。

“工商登记跑一趟,领票用票再跑一趟。”这是让许多新办企业人员头疼不已的事情,有的还要到各区(市)多部门办理,增加了办理时间和人力成本。 8月27日下午,市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齐聚枣庄市民中心大厅,现场推进新办企业领票用票跨区(市)通办试点工作。经过多部门共同努力、协作配合,下午四点半,成功为一户注册地在滕州的新办企业办理了异地信息确认,现场领用UKey、领用发票,使该项业务在全市实现了通办,此举进一步满足了纳税人异地办理业务的需求。

压缩企业办税时间,打通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此次有关信息确认、UKey发放、领用发票异地通办工作的顺利实现,使“一次办全、一次办好、全市通办”成为现实,在我市开启了发票申领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