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税务:莒县税务局刘官庄税务分局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日照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国家税务总局莒县税务局刘官庄税务分局喜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是本次评选中全省税务系统中十个全国青年文明号之一,全县仅有2个单位获此殊荣。

日照市莒县刘官庄镇,一个因塑料产业而兴、因塑料产业而强,也因塑料产业而闻名全国的乡镇,被誉为“江北吹塑第一镇”。强劲的经济动力,催生了一列以青春为本、创新添力、爱心加油的“青年文明号”快车——国家税务总局莒县税务局刘官庄税务分局。该分局现有干部职工16人,35周岁以下青年9人,占总数的56%,承担刘官庄镇、夏庄镇两个乡镇共786户企业、2790户个体户和6处集贸市场的税费征管工作。先后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刘官庄税务分局围绕“青春献税收,创新赢发展”这一主题,以打造“一流队伍、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业绩”为工作思路,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精神理念,全力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百舸争流风帆竟,锐意进取立潮头”。下一步莒县税务青年将持续吹响“青年文明号”的号角,以热血奏响新征程的奋斗之歌,以青春描绘新时代税务梦想,用奋斗定义人生价值,以创新实现突破发展,在踏波逐浪中推动刘官庄税收事业走向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