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税务:导税员“上线” 个性问题精准解决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日照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B93I3618.jpg

“没有想到现在税务服务这么好,一进门就有导税人员上前询问引导。听说我是来代开发票的,他们便手把手教我学会了在电子税务局网页端上代开发票,从进门到取到发票最多也就十分钟,服务很周到,办税很轻松。”第一次到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岚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代开发票的卢绪昊高兴地说。

精准发力,提升服务解难题。从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事出发,日照市岚山区税务局积极组建办税服务厅导税服务团队,以更及时、更精准的“一对一”“面对面”服务,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工作中,导税人员积极引导、辅导纳税人网上办、自助办,持续巩固提升“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质效,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在操作电子税务局时“不会用、不想用、不敢用”的难题。

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导税服务团队还不断强化业务素质提升,充分利用每日“晨会”及晚间“一结”加强业务学习,安排业务骨干讲解难点业务知识,力图打造最优的税务服务名片。

“做好导税服务,精细税费辅导,这些措施是我们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日照市岚山区税务局第一分局局长李兵表示,今年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了10类30项100条便民办税措施,在落实好这些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日照市岚山区税务局将采取更多的特色动作,让税费服务由“能办”到“办好”,由“满意”到“非常满意”转变,让税收服务的温暖直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