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检察院到威海市税务局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威海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21年9月24日,威海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德权一行18人,到威海市税务局开展“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对标调研活动,围绕机关党的建设尤其是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进行观摩交流。威海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袁世友,市局一级高级主办王建涛陪同活动。

许德权一行实地参观了威海市税务局文化教育基地等场所,并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认真听取威海市税务局党建部门《五位一体强党建 深化融合促发展 全力打造精致模范机关》有关经验汇报,详细了解税务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尤其是党建和业务融合方面的具体做法。许德权对税务部门立足税收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规律,全力打造“五位一体”党建与业务融合闭环机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税务部门和检察部门有很多相同之处,税务部门在机关党建和业务融合的具体实践,对检察部门开展党建工作具体很强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通过建立党建共建等方式,进一步加大税检合作交流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市局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袁世友表示,长期以来,检察机关对税务工作支持力度很大,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将持续加强税检双方的深度合作,加大交流互通和全方位合作力度力度,共同为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检察院相关处室,市税务局法制科、党建工作科、机关党委、党委纪检组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