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蓬莱区税务局存量非住房交易批量评估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蓬莱区税务局存量非住房交易批量评估项目,采取简易采购竞价方式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蓬莱区税务局存量非住房交易批量评估项目

二、采购内容:对蓬莱区各街道、乡镇范围内在不动产管理部门权属登记的全部存量非住房(约30000套)开展交易计税价格批量评估。拟采购服务企业一家。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的条件。

(二)具有国家颁发的资产评估资质或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三)拟派项目负责人资产评估评估师资格或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及分包。

四、采购需求文件领取时间、地点、方式:

(一)领取时间:2020年8月6日至8月10日,8:30—17:00

(二)领取方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意欲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证明文件 (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plgssyj@163.com,视为登记备案成功,采购人将需求文件通过邮件发送报名邮箱,不接受未登记备案投标人的投标。

五、采购项目文件提报时间、地点:

2021年8月11日上午9:30,将响应文件 (一式三份)提报至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蓬莱区税务局202室(南关路247号)。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史英杰

联系电话:56098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