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山东税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人民网】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人民网 2021年08月03日)

7月26日至30日,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举办了全省税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税务总局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聚焦当前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就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进行了研究讨论。培训班采用省、市、县(市、区)局“三级联动”视频联学形式召开。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听取了专家辅导授课,通过开展自学、集中研讨、分组讨论的形式,围绕中心工作、聚焦突出问题,谈出了好思路、好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掌握。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班还创新培训方法,采取省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形式,由省局党委班子同志以“学党史,悟初心”“学税史,悟使命”“扬正气,树新风”为内容线索,结合职责分工,立足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这既是一次学习研讨发言,同时也是一次专题宣讲辅导,提供了丰富的个人体会收获和工作思路方法。

山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在专题培训班宣讲时表示,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髓,必须学深吃透这一系列新判断、新论断,精准把握总书记应答“时代之问”的深邃内涵,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践行“九个必须”号召为指引,接续推进山东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张丹 郭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