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参加新时代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培育文明风尚,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峄城文明形象,按照峄城区创城办通知精神,自8月20日起,峄城区税务局积极组织机关人员在峄州路与解放南路交界口参加新时代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峄城区税务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向全局人员发起号召,组织起了一支30余人参与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建文明城”为主题,动员全区税务干部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倡导文明出行风尚,培育文明交通意识,引导市民养成良好交通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平安、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排定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安排表,准备了充足的志愿服务马甲、小红旗、哨子等物品,积极做好后勤保障。

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克服暴雨天气影响,按时上岗,统一着装,身穿志愿红马甲,头戴志愿者小红帽,手举文明交通指示旗,站在红绿灯路口的指定位置,对老弱残孕人士提供帮助,劝导过往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纠正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交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