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市局机关开展“庆百年华诞 忆入党初心”8月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机关党委在市局三楼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室开展了“庆百年华诞 忆入党初心”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来自机关各支部的10位8月份入党的党员代表共聚一堂同过“政治生日”,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刘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学”“谈”“忆”“评”“赠”“温”“诺”“唱”八个环节进行。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观看视频《热血忠魂》,两名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黄海蓉宣读自己1995年入党时的《入党志愿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初心。

刘咏宣读了党员政治生日寄语,向与会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参加活动的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国际歌》,并在党旗下向党组织做出庄严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