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税收营商环境调研服务项目简易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税收营商环境调研服务项目,采取简易竞价方式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税收营商环境调研服务项目采购。

二、采购内容:本项目为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税收营商环境调研服务,税收营商环境调研参照国家税务总局评估指标和方法,结合烟台市税务局自身情况,主要包括评估办税电话咨询、“非接触”办税缴费服务、税费政策宣传培训、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的成效、涉税事项办理、税费征收执法情况、自助办税终端服务、纳税信用建设情况、税务人员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的总体评价。税收营商环境调研在烟台市15个区市随机抽取纳税人进行调查,完成调查数据的回收及分析报告的修改和提交。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采购需求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方式

1.领取时间:2021年8月17日-8月23日8:30-17:30。

2.领取方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意欲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将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yt_luanxiaomei@126.com,视为登记备案成功,采购人将需求文件通过邮件发送报名邮箱。不接受未登记备案投标人的投标。

五、采购响应文件提报时间、地点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请于2021年8月24日上午9:00前将响应文件(一式三份)邮寄至烟台市税务局(芝罘区二马路88号)。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栾晓梅

联系电话:6591288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

2021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