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新录用公务员宪法宣誓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8-11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全市税务系统新录用公务员宪法宣誓活动举行,34名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在领誓人带领下,面向国徽,右手举拳,庄重宣誓,作出了成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庄严承诺。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铿锵的誓言彰显了公务员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追求,将进一步增强新录用公务员的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促使新录用公务员铭记成为一名税务干部必须遵守的纪律和规矩,感受成为一名税务干部应当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知晓成为一名税务干部需要具备的能力和本领,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尽快转变思维观念、适应税务岗位,扣好税务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参加宪法宣誓活动的新录用公务员纷纷表示,将铭记誓言、牢记承诺,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履行法定职责、维护宪法权威,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不辱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宪法宣誓活动分别在枣庄市各区(市)税务局同步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