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机关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暨“百年辉煌˙同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省局机关组织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暨“百年辉煌˙同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刘杰,省总工会副主席唐艳霞,团省委副书记盛夏,省妇联副主席王淑萍,省财政厅副厅长孙庆国,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石绍宾等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

省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为税收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刘杰为荣获省局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奖励证书。省局党委副书记,济南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津为荣获省局机关“先进党支部”的单位颁奖。

经过前期初选和预赛,共有13组选手进入决赛。为了提升演讲效果,增强观赏性,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创新采取“剧式演讲”的方式进行,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嵌入党史故事和历史人物,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和优胜奖4名。唐艳霞、王淑萍、盛夏和孙庆国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省局机关组建的百人合唱团,在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中,凭借一首《我爱你,中国》在众多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展现出税务铁军“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精神面貌。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节目,省局百人合唱团合唱《我爱你,中国》引起了全体观众的共鸣和喝彩。活动最后,全体与会同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深深的挚爱。

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演讲比赛是省局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现,通过参加活动,汲取了奋进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一定会以崭新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省直部门有关领导和嘉宾,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厅级干部,正处级“总师”,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