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税务:礼赞百年 向党献礼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淄博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追忆100年的峥嵘岁月,感受100年的春华秋实。国家税务总局沂源县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努力做到为党旗增辉、为税徽添彩。

光荣在党50年 老骥伏枥心不改

七一前夕,沂源县税务局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走访了县局27名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组织的关怀,并向17名老党员发放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进一步增强老党员乃至全体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坚定理想宣誓词 永葆初心担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沂源县税务局7楼会议室,党委书记、局长周胜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党员干部铭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党员。

扬“两优一先”之名 励争先创优之志

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该局选出的17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现场为15名“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证书、牌匾,并动员全局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争先创优,锐意进取。

学党史滋养初心 聚力量砥砺前行

为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沂源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暨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前期报名准备,共有13组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们通过丰富的形式,生动的表达,真切的情感讲述建党百年感悟,分享身边榜样的故事,感染了在座的干部职工,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税务青年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对青年干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更好地服务税收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我听书记讲党课 提升斗志鼓干劲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沂源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胜军以《传承党建法宝 推进自我革命》为题为税务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百年党史就是我们党的自我革命史,以及如何进行自我革命,从党的建设中找法宝、从工作建设中找遵循、从自我建设中找支撑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阐释,让全体党员干部更进一步理解了坚持不懈全面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教育和引导全局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礼赞建党一百周年 深情告白永跟党走

“矢志不移,踏踏实实,做合格党员,为人民服务!”

“我将不忘初心,永远追随,筑牢信仰之基,扛起时代之责。”

这些说出心里话的税务干部,是来自不同岗位、不同年代的党员,他们结合自身岗位及成长、工作经历,诉说着对党的真情实感,直抒胸臆,或热情、或朴实,都坚定表达出骄傲、感激、信仰、追随之情。在县局组织开展的“心里有话对党说”主题活动中,全体税务干部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活动通过短视频制作的形式,向党送上美好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