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税务:光荣在党五十载 薪火相传续新篇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荣誉感。6月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光荣在党五十载 薪火相传续新篇”主题活动,薛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青天出席活动,为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活动现场,朱青天为党龄满50年的李开福、张建友、王怀密、刘含贞等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代表区局党委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税收发展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历尽沧桑、初心不改,饱经风霜、本色依旧,一枚枚沉甸甸的勋章,铭刻着一段段不平凡的光辉岁月。老党员们抚摸着纪念章,纷纷表示:这沉甸甸的纪念章,是党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关爱,是荣誉,是责任,是动力。虽然已经退休,但党员身份永不褪色,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颁发仪式后,老党员在青年干部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办税服务大厅,感受办税服务“新体验”,税务青年干部详细的介绍了办税设备、办税流程和办税方式的“新”变化。

“以前我们都是拿算盘算,拿笔记,现在不仅有自助设备,还可以用手机办理业务,真的很快很便捷!”在参观完办税流程后,王怀密老人感叹道。同时,他也讲述了自己的“税”月故事,鼓励青年党员要坚守初心,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办好惠民实事。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是一种致敬,更是一种激励,薛城税务将一如既往的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