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浓情端午,喜迎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日照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彰显文化魅力,传递节日温暖,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日照市东港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品味浓情端午,喜迎百年华诞”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 

比拼·展示包粽技术

端午食粽,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传统习俗。在包粽子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放糯米、放蜜枣、压实、捆扎,一气呵成,快速熟练地包起粽子来。尽管包粽子技术参差不齐,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短短半个小时,粽子就堆满了大盆。

合作·用棉线缠紧粽子

一句“端午安康”承载了浓浓情意。东港区税务局干部职工联手社区网格员,走访80岁以上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粽子和鸡蛋等,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们聊天话家常,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关爱·走访老党员

此次端午节系列活动,不仅在和乐的氛围中弘扬了传统文化、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更在尊老敬老的过程中贴近了入党初心,让干部职工们更深刻地感知端午、品味端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