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团赴基层开展媒体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9日至23日,按照税收宣传月活动部署,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省局组织部分省级以上主流媒体赴基层开展集中采访活动,刊发专题报道16篇,转发50余篇次,形成全省联动、同频共振的宣传声势。

新华社山东分社、新华网、山东广播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中国山东网、鲁网等部分中央和省级以上主流媒体记者组成媒体团,先后到济南市历下区,德州市、夏津县,莘县,菏泽市牡丹区、开发区、东明县、巨野县等市、县(区),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观摩、到企业及办税服务厅现场采访等形式,对“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党史学习教育、税收专家顾问制度、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相关情况、建党10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等进行采访报道。同时,各地税务部门还结合采访活动开展了税务机关公开日活动。本次采访活动准备充足、行程紧凑、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得到了媒体和基层受众的一致认可。

前期,省局税收宣传中心根据当前全省税务工作重点,充分征求了政策法规处、纳税服务处、征管和科技发展处、党建工作处等相关处室的意见,明确了此次集中采访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地,对各地税务部门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扩大了宣传成果,提升了税收工作社会知晓度。

省局税收宣传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媒体行活动。

 采访济南市历下区局“税费服务体验”活动

 观摩夏津县市民之家税务机关公开日活动

 实地调研东明石化税收专家顾问制度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