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税务:举行“加强理论学习 凝聚青春力量”—“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传承五四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展现新时代青年税务干部新形象、新风采、新作为,近日,山东省税务局举行全省税务系统“加强理论学习 凝聚青春力量”——“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与会代表集中参观了山东省税务局12366省级中心,12366党建活动阵地、热线工作区、岗位标兵品牌建设情况。欣赏了青年干部表演的快闪歌曲《少年》、舞蹈《芳华》和诗朗诵《税月青春》。激扬感人的歌曲、优美翩然的舞姿、深情坚定地诉说真切地展现山东税务青年们传承五四精神,努力担当作为,为税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来自基层的青年代表向山东省青年税务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广大税务青年干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不负青春、逐梦前行。

活动还举行了山东省税务局机关青年理论小组成立揭牌仪式,授予山东省税务局12366省级中心“山东大学学生实践基地(管理学院)”和“山东省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实践基地”两块牌匾。

在随后召开的山东省税务系统青年代表座谈会上,来自济南、淄博、烟台、日照、临沂等市税务机关的5位同志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干部在理论学习、管理服务、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制度创新等工作中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议强调,山东省税务系统青年干部要有“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抱负,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拼劲,精进不休,博学笃行;要有“倘能跋涉何辞远,只顾攀登莫问高”的韧劲,脚踏实地,行稳致远;要有“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自律,涵养品德,严谨自律;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用对党、人民、税收事业的忠诚担当、拼搏奋斗为青春着色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