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山东省税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中国税务报】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中国税务报》2021年04月28日 01版)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按照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举办全省税务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据了解,专题读书班分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研讨两个阶段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全体学员参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山东革命根据地奇迹等专家讲座,并赴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莱芜战役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同时,山东税务局还结合典型案例对学员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

“百年党史是一部践行‘革命理想高于天’、实现‘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不朽史诗。”山东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全体学员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党史作为推进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正衣镜”,学出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实践中的干劲。(记者 郭勇 通讯员 周国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