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税务:吹响春训“集结号”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新春伊始,荣成市税务局迅速启动新一轮春训工作,通过全局谋划,科学部署,狠抓落实,让全体干部能够真正以春训为起点,迅速从节日的气氛里转换出来,凝心聚力,脚踏实地,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

据了解,该局在春节前就集思广益,科学制定春训工作方案,详细列明春训内容、配档表以及研讨课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节后迅速落实推进,进一步明确各项要求,确保春训活动顺利开展。在具体活动设置和开展上,既坚持传统的、行之有效的春训方式,又力求创新,做到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学习与讨论相结合、自学与辅导相结合、总结经验与查找不足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业务研究相结合。通过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老税干讲经验、青年干部业务交流学习、全年工作任务分解讨论等活动,引导全局干部统一思想,把握重点,提升站位。同时,坚持在学习中查缺补漏、在整改中加压奋进,深入开展问题查摆,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以此增强活动实效,进一步筑牢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全市税收事业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