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税务:物流企业“春节不打烊” 税务服务“服务全天候”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济阳区济南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的配送厂房内,多名快递小哥正按照设置好的区域分拣着源源不断传送来的大小快件。看着眼前的场景,公司负责人崔先生喜笑颜开,“在特殊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今年我们提供的‘春节不打烊’承诺服务更有意义了。”

针对众多物流企业“春节不打烊”的情况,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济阳区税务局主动靠前服务,确保“服务全天候”。抽调税收顾问专门组建小分队,及时梳理与该行业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形成“政策礼包”,线上线下推送给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同时根据“一企一策”服务方案,对每户企业开展精准分析,并为每一家物流、快递企业指定一名联络员,承诺春节期间“7*24”全天候服务,随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可能出现的涉税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备战春节。

济南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崔寨物流园,主营货物运输和仓储服务,今年在保障民生、防疫物资的寄递运输方面持续展现着企业担当。“感谢税务部门的真情服务,2020年我们享受到税收优惠减免146.22万元,为我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税动力’。”崔先生谈起税务部门助力企业稳岗稳就业,连连点赞。“今年春节我会同大家一起坚守岗位,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年货等民生物资快递服务需求。”据济南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张金凤女士介绍,公司已经下发春节照常营业的通知,并配套下发了外地员工原地过年的激励政策,做好了取暖、饮食等各类生活保障。在这背后,税惠“红包”的支持给了企业“不打烊”的底气。

济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道胜表示,济阳区税务局将继续认真贯彻好物流企业相关的税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执行不打折扣,确保服务措施便捷高效,为物流企业发展注入“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