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联播】勇立潮头 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馨赛德是德州一家生产食品添加剂的外商独资企业。去年受疫情影响,生产的关键辅料食品级酒精面临断供的风险。了解到情况后当地税务部门第一时间组建税收顾问团队帮助企业精准纾困。

【同期】国家税务总局武城县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主任  鞠明哲

通过登记信息、发票信息进行查询分析,第一时间筛查出该企业的上下游供应链,最终从济南找到一家公司,给该企业购买了32吨的食品级酒精,最终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正文】同时企业还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960多万元,1400多万元的出口退税也第一时间到账。2020年山东累计为37507户出口企业完成出口退(免)税1033.53亿元。

【同期】印度馨赛德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Sreekumar Methil

我们的产品成功出口印度、西班牙、荷兰等市场,今年3月我们计划新增生姜加工设备,进一步加大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