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税务:送福进社区 党员双报到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沂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送福进社区 党员双报到”等系列活动,为社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墨香阵阵,暖意融融。在临沂市三里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临沂市税务局党员志愿者中的书法爱好者们凝神提笔,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吉祥、充满祝福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围观。活动现场共书写春联近200幅,并一一送到了社区居民的手中,大家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共同祝福来年的生活更美好,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在临沂市新和小区,临沂市税务局党员志愿者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号召社区群众“就地过大年”,并对新和小区广场、花园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扫,彻底清除了院内卫生死角,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清洁卫生、舒适美好的公共环境。清理环境卫生后,党员志愿者向小区居民赠送手写春节对联,用墨香为小区居民送上临沂税务人的春节祝福。随后,党员志愿者还走访了部分困难群众,为居民送去“福”字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针对春节期间人员大幅流动情况,叮嘱他们冬春时节继续做好常态化防疫措施,积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加强自我防护。

临沂市税务局开展的系列“双报到”活动,不仅展现了临沂税务人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税务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有利于广大群众、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喜庆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