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近日,市局党委领导分别到各区(市)局,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同志,亲切看望基层税务干部和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勇到市中区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生活、身体状况,叮嘱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多对税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枣庄税务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前祝福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旭走访慰问了薛城区局退休干部翟丽慧。龚旭一行向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表示,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政治觉悟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税务事业建设增添更多正能量。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海林到山亭区水泉镇赵岭村走访慰问了市局下派的驻村书记丁可伟,关切询问了驻村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带去了慰问品。郝海林副局长勉励丁可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继续为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海山到台儿庄区税务局看望慰问基层税务干部和退休老干部。在泥沟税务分局,孙海山指出,基层税务干部处在税务工作的第一线,既肩负着落实税务政策的重任,又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责任重大,使命重大,向基层税务干部表示慰问和关心。随后,孙海山总会计师看望慰问了退休老领导,代表市局党委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

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樊庆芳到峄城区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樊庆芳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退休干部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及生活情况,认真听取退休干部对税收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