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营参加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营参加发布会并做工作介绍

2月2日,市政府新闻办组织“重点工作攻坚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阶段发布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营参加发布会,介绍了全市税务系统落实减税降费、推动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的相关情况。

田营副局长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全市税务系统全面落实“改革攻坚年”部署要求,出台税收专家顾问制度等一系列举措,全面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切实把优惠政策的白纸黑字变成市场主体的真金白银,最大限度发挥了“保供应、减负担、稳外贸”等政策效应。

田营副局长还重点介绍了全市税务系统推进税收共治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的相关做法。对于巩固深化“改革攻坚年”成果,田营副局长表示,全市税务系统将以建设税收协同共治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税务基层建设示范区为引领,在更深层面、更高标准推动税收工作提档升级,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新德州贡献税务力量。

我局与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德州银保监分局、市医疗保障局参加了这一阶段的新闻发布活动。省驻德新闻单位,德州市主要新闻单位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