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税务:举办退休仪式暨爱岗敬业传承接力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老干部之家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

夕阳不逊朝阳好,点亮霞光红满天。为感谢退休老同志对临沭税收事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传承好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国家税务总局临沭县税务局于1月29日举办了退休仪式暨爱岗敬业传承接力仪式。

临沭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伟代表县局党委致辞,对全体退休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不忘初心,踏实勤恳所做出的瞩目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和由衷的敬佩,对他们为税收事业做出的努力奉献和艰辛付出表达了诚挚感谢。她表示,退休同志是宝贵财富,希望全体退休老同志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倾力指导,帮助青年税干们尽快成长成才,为临沭税务人才培养、临沭税务的辉煌明天再立新功。

临沭县委老干局副局长杨化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高度赞扬了临沭税务系统的老干工作,希望在今后老干工作上,做到真情服务有温度、组织关怀有力度,为退休老同志提供深入细致的后勤服务和精神食粮。

仪式上,播放了以8名退休老同志为主题的视频短片《一生守护》,致敬逝去芳华,传承初心誓言,无悔峥嵘“税”月。仪式上为退休老同志颁发了纪念奖章,新进公务员向退休干部敬献鲜花,退休干部以图书回赠。退休老同志代表黄桂营、新进公务员代表高璇、朱文旭分别作了发言,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临沭税务人重担当、讲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