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迎新春、送春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4日,市局机关组织志愿者来到三里庄社区,开展“金雀花开”迎新春、送春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墨香阵阵,暖意融融。三里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市局书法爱好者们凝神提笔,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吉祥、充满祝福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围观。活动现场共书写春联近200幅,并一一送到了社区居民的手中,大家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共同祝福来年的生活更美好,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随后,市局志愿者到社区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居民送去“福”字和慰问品。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临沂税务人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有利于广大群众、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