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1月29日,潍坊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上,机关28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根据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和现实表现进行了现场评议。潍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冉照坤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讲话,潍坊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强主持会议。

  冉照坤在点评中肯定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准备充分、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分析问题深刻、工作措施可行,大家对党建工作更加重视,用心谋划,措施有力,述职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的评议目的。同时,他也指出,机关党建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对于做好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冉照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推动党支部书记明责履责,增强党建工作合力,强化党建工作检查考核;二是强化政治意识,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明确创建目标和方向,对照创建方案自查问题补齐短板,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模范机关创建提升;三是强化标准规范,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支部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党的领导全程贯穿于税收业务工作,推动税收事业健康发展。

  潍坊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