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马传先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月20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晓伟到德州市政协驻地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德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马传先。

在听取了郝晓伟局长关于2020年全市税收工作情况的介绍后,马传先高度评价税务部门工作成绩。她指出,去年以来,面对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市税务部门上下同欲、狠抓落实,既有力服务了全市“六稳”“六保”大局,又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纾困解难,很好地发挥了税收职能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示了税务部门的时代风貌。她表示将持续关注支持税务部门的工作,为提升税收管理质效、推动税收精诚共治、展示税务部门形象提供助力。

走访过程中,郝晓伟局长详细介绍了全市税务系统统筹处理“减与收”“管与服”的矛盾与压力,坚决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队伍融合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就优化税收日常管理服务、提升税收治理能力等课题与马传先主席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德峰,市局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