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邑税务:学党史国史 明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德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党小组集体学习党史

税务干部自学党务知识

精心整理学习笔记

为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国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临邑县税务局依托春训活动,全局上下联动迅速掀起学习党史国史的热潮,自我加压、充电蓄能,为新一年税收工作谋好篇、起好头。

谨本详始,精细“配餐”。主要领导带头学、亲自抓,分管领导统筹谋划部门培训任务,相关部门履行牵头责任,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安排。在充分结合党中央及国家税务总局最新政策的基础上,突出培训重点,加大对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学习紧跟政策,税务结合党务。

有的放矢,精心“施策”。不断延伸拓展学习培训渠道、丰富培训形式,将新元素融入春训活动中,依托学习强国、旗帜在线等平台,深入学习党史,坚持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研讨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让学习培训不断线、不冷场,有新味、有趣味。

力戒空谈,精准“强军”。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强化学习跟踪问效,坚持以考促学、逢训必考,以“每天小测试+结业测试”模式考评学习成果,有效激发广大干部学党史、知国情的热情。大力倡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良好风尚,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持续擦亮“学习兴税”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