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山东省电子税务局通知通告、操作指南及常见问题汇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山东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更好的满足全省纳税人、缴费人“非接触式”办税需求,方便纳税人、缴费人熟悉掌握山东省电子税务局功能及操作方法,我们对2020年以来“山东税务”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山东省电子税务局通知通告、操作指南及常见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按照最新的操作功能进行了修订,现已汇编成册。《汇编》为pdf格式,分为三部分内容,包括6个通知通告、28 个操作指南、27期共173个常见问题解答,供您在网上办税缴费时查阅。

纳税人、缴费人在山东省电子税务局办理各类税费业务时,如有操作类问题,可拨打技术服务热线96005656,或登录在线客服www.96005656.com提问;涉及政策业务问题,请拨打全省纳税服务电话12366,我们已安排专人为您答疑解惑。

附件:《山东省电子税务局通知通告、操作指南及常见问题汇编》.pdf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2021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