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税务:多措并举织密疫情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聊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对自助办税厅高频次消杀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情况新挑战,临清市税务局认真执行“立足于有、关口前移、多重屏障”的纵深防御策略,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全面织密疫情防护安全网。

一是增设检测关卡。严格落实“三查”规定,为办税大厅与基层分局配备红外线测温设备,对进入办公场所人员实行“双保险”检测,对来访人员实行备案审批制,逐一核查进入公共办税场所人员“两码”信息,确保办税场所安全放心。

二是加强消杀力度。与物业人员精准对接,对公务用车、办公场所、餐厅、家属楼每日两次消毒,对电梯按键覆膜、配置一次性纸巾;及时补充防疫物资储备,下发通知提醒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勤通风、勤消毒,加强个人防控,保障身体健康安全。

三是丰富监控视角。集中开展中高风险地区返临人员排查,对有关人员进行“14+7”隔离,在2次核酸检测均呈阴性后准予返回工作岗位;全面做好外出人员行程备案,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跨市县非必须人员流动;实行每日安全报告办法,密切同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及时传递人员动向信息,确保反应及时高效。

四是避免人员聚集。通过微信群倡导纳税人采用“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在办税厅引导保持一米距离;强化会务与就餐秩序管理,认真落实通风、消毒、保持安全距离等措施,提倡采取网络视频形式线上沟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