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简短的仪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奋进情怀。

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精神抖擞的护旗手昂首阔步,护卫着国旗行至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擎旗手高高扬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场的每一名税务干部面对国旗肃立行注目礼。

2020年,在税务总局党委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制度创新年”为总抓手,积极落实“四力”要求,确保了各项改革平稳落地和全省税收工作取得实效。

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争做甘心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全省税务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锚定“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为主线,持续深化制度创新,扎实推进机关实体化,做强服务和管理“两翼”,统筹抓好减税降费和组织税费收入工作,建设与新发展格局相适应的税务干部队伍,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省局正处级“总师”、部分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税务干部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各市局、功能区局,各县(市、区)局也在同一时间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