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交映开启崭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大众报业 齐鲁壹点 字号:[] [] [] 【打印本页】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迎着新年后的第一缕阳光,省局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在办公楼前整齐肃立,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2020年,在税务总局党委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山东省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制度创新年”为总抓手,积极落实“四力”要求,确保了各项改革平稳落地和全省税收工作取得实效。

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争做甘心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全省税务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锚定“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为主线,持续深化制度创新,扎实推进机关实体化,做强服务和管理“两翼”,统筹抓好减税降费和组织税费收入工作,建设与新发展格局相适应的税务干部队伍,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山东税务系统各市、县(区)税务局也在同一时间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既表达了全省广大税务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由衷热爱和美好祝福,又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精神开启新一年的工作篇章。

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处长孙静表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开启新征程。2021年,将坚决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切实增强依法履职的意识与能力,持续强化税收征管、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2021年新征程新赛道,我们将锚定‘走在前列’这一目标,以深化机关实体化为抓手,坚持守正创新,凝聚起‘躬耕笃行、争先创优’的奋斗合力,以优异的绩效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国家税务总局威海市税务局考核考评科科长李洪禄说道。

升旗仪式结束后,国家税务总局新泰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主任曹新明动情地说:“看着五星红旗伴着旭日冉冉升起,我的心情十分激动。过去的一年我们战疫情、减税费、保民生、促发展,切实履行了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职责。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坚持实干争先,把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带给纳税人缴费人,让纳税人缴费人有更多的获得感。”

国家税务总局滕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梁俊生表示:“农历新年上班之初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凝聚了大家践行中国税务精神、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