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税务:荣获潍坊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寿光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在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等14个部门单位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佳)”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寿光市税务局志愿服务队荣获潍坊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20年,寿光市税务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新冠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企业包靠、文明创城志愿服务等活动。其中,参与“文明交通,党员先行”志愿活动30余人次,文明城市复审迎测志愿活动1200余人次,疫情防控社区执勤累计2400余人次,参与义务献血10人次。107名志愿者进驻全市“四上”企业,帮助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防控措施。助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建设,协助寿光市团委募集捐款两万四千余元。通过服务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得到了明显提高,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