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税务:因村施策 强化举措 切实抓好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按照蓬莱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安排,蓬莱区税务局对口帮扶蓬莱区村里集镇英格庄村,认真落实好包村帮扶的每一项工作。通过扎实帮扶以及英格庄村两委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2020年以来,该村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集体经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全村整体各方面绩效指数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一举荣获“山东省文明村镇”荣誉称号。

在牛年春节前,蓬莱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伟带队,再次到英格庄村走访慰问,送政策下乡,实地实施帮扶。与村两委成员座谈,听取关于该村今后发展规划和工作思路的重点讲述。徐伟结合本局部门职责及帮扶指导原则与该村负责人对相关事务进行了重点商讨,税政一股、税政二股、法制股等随行人员就该村合作社、灯笼厂以及其他开发整治工程涉税事项,进行了现场政策辅导和逐项答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