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级税务机关统一举行新春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图为市局机关举行升旗仪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岁序开,共赴新程。2月18日(正月初七),牛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市各级税务机关于上午9时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局举行简朴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明主持仪式。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精神振奋,在办公楼前整齐肃立,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共同迎接农历新年正式开工,携手迈步新征程。

各县(市、区)局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砥砺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推进烟台税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图为招远局举行升旗仪式)

(图为开发区局举行升旗仪式)

(图为保税港区局举行升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